人民网>>财经

中国最大房企万科进军纽约 打造曼哈顿新地标

2014年02月27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最大房企万科进军纽约 打造曼哈顿新地标

  中国最大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携手美国知名地产商RFR、Hines开发的纽约曼哈顿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25日举行了动工典礼。这是继旧金山项目后,万科推进国际化战略、深化与国际优秀企业合作迈出新的一步。

  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由万科和RFR共同持有和控制,汉斯合作开发。项目位于纽约老牌商业和高尚住宅核心地带——曼哈顿中城区,楼高200余米,共61层,包括3万平方米的高级公寓和首层商铺。该项目由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亲自操刀。作为当代最杰出的建筑师之一,诺曼·福斯特的代表作包括香港汇丰银行大楼、香港机场、柏林德国议会大厦改造等。项目建成后将与密斯·凡德罗、菲力普·约翰逊等大师的建筑杰作为邻,成为曼哈顿天际线的另一新地标。据了解,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将于2015年秋季启动预售,2017年开始交付,主要面向纽约及国际高端客户,预计将成为曼哈顿房地产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表示,国际化是万科的长期发展方向。公司拓展海外业务的目的主要在于增进对海外市场和商业模式的理解,学习和借鉴国外优秀同行的经验。进入第四个十年发展期后,万科要以国际优秀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美国是一个高度成熟的市场,它的很多经验都值得万科学习。通过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万科首次与RFR、汉斯这两家国际知名地产同行进行合作。相对于此前的旧金山项目,万科会更加深入地参与项目管理和运营,进一步提高海外业务水平。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在动工仪式致词中提到,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世界一流企业合作是一个大趋势,而万科的纽约项目是中国优秀企业和世界一流企业强强合作达到共赢的杰出范例。(记者 阮煜琳)

(责编:杨迪、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