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公司推9平米迷你房屋只需3万元(组图)

2014年02月27日13:3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公司推9平米迷你房屋只需3万元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手头拮据的人来说,拥有一处安身之所并不容易。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 2月26日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的非营利组织“占领麦迪逊建筑公司”(OM Build)在华盛顿和俄勒冈州打造了99平方英尺(约9平方米)的迷你房屋。人们仅需支付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便可入住,解决住房难题。目前,已有30人住进了这种迷你房屋。

  据悉,起初这些迷你房屋是为那些因经济或环境等原因而简单生活的人而建的,但如今无家可归者也从中受益不浅。由于这种迷你房屋的价格比传统的大户低廉,加之建在公共区域内以及迷你的构造也有利于保护环境,因此建造这种密集型的房屋正在全美紧锣密鼓地建设着。

  这些迷你房屋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大的空间里包括一张双人床、小桌子和可降解厕所。屋内虽然没有管道,也没有通电,但隔热的设计以及丙烷加热器足够度过寒冬。其建造材料都是捐赠的,参与建造的劳力也是自愿的。入住者必须品行端正,严禁吸烟、酗酒,还必须协助维护室内财产。(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