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陈经纬委员:富人应做慈善主动转移社会财富

王泽

2014年03月07日14: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经纬委员:富人应做慈善主动转移社会财富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王泽)今天上午,位列2013年胡润慈善榜的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经纬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呼吁企业家做慈善主动转移社会财富。访谈地址

  陈经纬认为,社会财富到了一定时期一定会做转移,富不过三代,捐给社会是转移,后代把企业做垮了也是转移社会,他选择了主动回报社会。陈委员指出,当前社会贫富差距较大,企业在财富能够满足运作的情况下,应当尽量多关心社会,多关心较为贫苦的人群。陈经纬也希望目前较为贫穷的人努力拼搏,把富人的财富转移过来。

  陈经纬认为,只要人们之间多一点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珍惜正当的、来之不易的财富,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就能共建和谐社会。

(责编:贾兴鹏、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