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企业称20名雇员乘马航失联客机 8人来自中国

2014年03月09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企业称20名雇员乘马航失联客机 8人来自中国

 美企业称20名雇员乘马航失联客机 8人来自中国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码为MH370吉隆坡至北京航班客机于吉隆坡时间8日0时41分从吉隆坡出发,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客机于吉隆坡时间2时40分左右同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图为当地时间3月8日,菲律宾空军救援人员抵达集结地区。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半导体生产企业当地时间3月8日称,该公司20名雇员搭乘了8日凌晨失去联系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

  据报道,设在德克萨斯州的这家飞思卡尔(Freescale Semiconductor)半导体公司的执行总裁格雷格·洛(Gregg Lowe)称,登上失联航班的其20名雇员里,12人来自马来西亚,8人来自中国。

  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有关国家权威渠道的证实。

  该公司称,对员工及家属深表关切。公司将密切跟进情况,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多国搜救人员正继续对8日凌晨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进行搜索。

  美国海军8日宣布,他们已派出一艘驱逐舰和一架侦察机前往南海海域,协助搜救失联的马航客机。

  据通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派出正在南海执行训练和海监任务的导弹驱逐舰“平克尼号”(USS Pinckney)前往越南南部海岸,协助搜救8日突然失联的马航370航班。

  通报指,“平克尼号”驱逐舰或在24小时内抵达越南南部海岸,届时舰上搭载的两架MH-60R直升机可直接投入搜救行动。

  晚些时候,一架美军P-3C“猎户座”侦察机也将从日本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出发,利用远程探测、雷达、通讯等机载系统进行增援。

  

(责编:张歌、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