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国家工商总局:舒心通脉肠多糖片药品广告严重违法违规

2014年03月14日11:2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贾兴鹏)近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3年12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抽查发现,《西宁晚报》发布的舒心通脉肠多糖片药品广告违法违规。

据悉,舒心通脉肠多糖片药品广告。该广告属于不得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的处方药广告,广告中“三步告别心脑血管病,一个疗程胸闷、心慌、早搏等状逐渐消失,三个疗程心绞痛、心肌梗塞、高血压等症基本康复,五个疗程冠心病、动脉硬化、心肌炎等心脏顽疾得以康复”等内容,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责编:贾兴鹏、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