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发改委批复多个铁路投资项目 总投资逾1400亿元

2014年03月19日08: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家发改委消息,近期发改委接连核准了新疆红柳河至淖毛湖、哈尔滨至牡丹江、哈尔滨至佳木斯、青岛至连云港、杭州至黄山五条铁路建设项目,总投资共计1424.22亿元。

  目前,部分线路已经开工,如广汇在新疆主导的红柳河至淖毛湖,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其余线路也在逐步推进。

  据21世纪网消息,发改委在这个时点集中批复多个铁路投资项目,是在向市场释放稳定预期信号,也为今年铁路建设投资打下良好开局。此外,从地方政府热切建设城际铁路的现实来看,国家铁路中长期规划的四纵四横有可能最终实现八纵八横的大突破,铁路投资或有望在高位保持多年。

(责编:乔雪峰、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