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张玉良:中国房地产在未来5-8年间还会非常好

2014年03月22日12:1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杨迪)3月22日-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在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为主题,围绕新型城镇化、财税体制改革、社会保障体制建设、开放型经济体制建设、国企改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探讨。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出席“2014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房地产市场与宏观经济稳定”时表示,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在5年、8年之间至少还会像北京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张玉良称,当前在中国对这个行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比如说有的专家包括行业的从业者,是不是今天的中国房地产有一些转折点,有的还说要马上崩盘了。对这些问题,我们的媒体也有自己的不少看法,也有不少评论。我的答案是不会的,我看今天北京天气很好,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在5年、8年之间至少还会像北京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责编:杨迪、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