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张国宝:汽车尾气和燃煤都是造成雾霾的重要因素

2014年03月24日11:2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 乔雪峰) 3月22日-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在京举行。国家能源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国宝在论坛上表示,对于雾霾产生的原因,专家有各种不同的解读,搞汽车的说不是尾气造成的,不是主要罪魁祸首,搞煤炭的说煤炭可以清洁燃烧,也不是罪魁祸首,大家开玩笑说,那就是老百姓做饭成了罪魁祸首了。这个没有必要讨论,显然汽车的尾气和燃煤都是造成雾霾重要的因素。

张国宝表示,雾霾的治理是近年国际社会和中国老百姓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也是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2013年初我写了一篇关于雾霾治理的意见,在这个文章当中主要讲到,要加快我们国家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式,能源结构的调整。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