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金山词霸旗下好外教网分拆独立 CEO王欣离职

2014年03月27日15:1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山词霸旗下好外教网分拆独立 CEO王欣离职

  原标题:金山词霸旗下好外教网分拆独立 CEO王欣离职

  3月26日消息,据TechWeb证实,金山词霸日前完成结构调整,翻译业务并入WPS,旗下教育业务分拆独立,金山元老级员工王欣也从词霸CEO任上离职。

  2011年底金山词霸原CEO贾琳离职,原金山网络COO王欣调任CEO一职,上任之后将词霸发展重心回归至英语翻译业务本身。但之后发展仍未见起色,2012年上线的教育业务好外教网获得的关注度更高。

  2012年开始,金山调整业务结构为“3+1”业务模式——WPS、网游、安全及云存储,作为老牌业务的金山词霸没有成为一级核心业务,由于翻译与办公业务的同类属性,词霸从去年开始慢慢向WPS靠拢,产品也逐步集成在WPS中。

  据TechWeb了解,目前词霸团队已经陆续搬迁至WPS团队办公,CEO王欣也从金山离职,金山词霸未来的业务品牌也可能逐步消失。

  去年8月好外教正式上线,依托金山词霸流量导入,做面向于白领和大学生的美国本土教师一对一口语培训。在此次调整中,好外教从金山词霸中分拆独立,并获得集团投资,由原词霸副总裁赵凯出任CEO。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