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2014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聚焦深化改革 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4年03月28日14: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3月22日至24日,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李伟主任共同担任2014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主席。自15年前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首次召开,中国已经发展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与此同时,该论坛也成为政府领导、全球商界领袖以及学者坦诚交流沟通的重要国际论坛。

“我很荣幸担任2014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外方主席。此次论坛对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注让我印象深刻。中国政府正在推进的改革有利于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欧博赫曼表示。

“此次论坛期间,我们多次广泛讨论了包括工业产能过剩、法制建设、城镇化发展、税收、金融改革、环境保护,以及以市场为导向的经济体中透明度的重要性等议题。尽管这些宏伟的改革方案面临一些挑战,但这对于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发展也意味着机遇,随着卡特彼勒在中国继续部署业务模式,我们也能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欧博赫曼补充说道。

参与中国发展四十年来,卡特彼勒从北京的一间办公室发展到如今遍布全国,包括28家制造工厂,4个研发中心,3个物流和零部件中心,以及强大的代理商和供应商网络。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员工人数近15,000 人。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