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董文标调侃马云:阿里做虚银行做实 一定要虚实结合

2014年04月08日21:0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海南博鳌4月8日电(记者 夏晓伦)今日,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海南召开。在“小微金融:亚洲的创新与实践”分论坛上,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表示,大家不要担心传统银行成了末代恐龙,那是忽悠的。“我跟马云说,兄弟,咱们共同发展,你不要都革命了,这东西你也没那本事。”

董文标认为,现在很多对于传统银行的评价是炒作,有的是马云炒作,有的是媒体炒作。

董文标演讲(人民网记者 夏晓伦摄)

“我跟马云说你做虚的,我们做实的,一定要虚实结合,这样双赢,再加上我们做实,同时我们也做虚,我们自己也可以结合。不管到什么年代,你做虚的就是虚的,实的还是非常重要的”董文标说。

董文标认为,不管是互联网怎么发展,人与人之间、面与面之间的交流永远是主要的交流方式。

董文标说:“我跟马云说,兄弟,咱们共同发展,你不要都革命了,这东西你也没那本事。有影响肯定会有一点,但是影响不大。因为我们做实的,同时我们也做网上的东西,这个东西大家不要担心,也不要担心我们成了末代恐龙或者什么家伙,那是忽悠的。”

(责编:吴佶、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