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丰田全球召回逾676万辆汽车 股价遭遇重创

2014年04月09日21:41    来源:腾讯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田全球召回逾676万辆汽车 股价遭遇重创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丰田汽车公司在全球召回了676万辆汽车,其股价遭遇下跌颓势。

  丰田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近期的五次召回行动涉及该品牌27款车型以及庞蒂亚克Vibe和斯巴鲁Trezia。由于一些车型重复出现在多次召回行动中,因此需要修复的车辆总数为639万辆。

  目前丰田还没有收到任何问题导致的受伤或死亡的报告,表示召回行动涉及到数个问题,包括座椅导轨、发动机启动器等部件。

  此次行动是今年年内丰田第二起大规模召回行动。今年2月,丰田召回了190万辆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升级该车的软件系统。

  声明一出,东京股市交易的丰田股票下挫4.9%,每股跌至5348日元。但是,召回行动并没有影响到丰田的盈利,该公司预计截至3月31日的上一财年利润将激增至创纪录的1.9万亿日元(约合186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在2014年售出1032万辆汽车,旨在继续领跑通用以及德国大众。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