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华润董事长声明否认贪腐 称举报内容纯属捏造中伤

2014年04月16日08: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乔雪峰)4月15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的首席记者王文志,再次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包养情妇,并涉嫌贪腐。这是王文志2013年7月17日首次实名举报宋林后8个月以来对宋林的第二次公开举报。

对此,宋林紧急发布声明称“本人注意到网络媒体上有署名人士王文志向中纪委举报本人。本人谨此声明:举报内容纯属捏造和恶意中伤。此种行径已经对本人及家人和公司的声誉造成了极大伤害,希望有关上级机构及相关部门尽快进行调查,本人亦将通过法律途径对一切造谣诽谤人士及机构追究民事及刑事责任。”

以下是宋林声明截图: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