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改革发力 多领域首次向民资开放

2014年04月17日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改革发力 多领域首次向民资开放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7日讯 昨日晚间,央视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播出电信业改革的节目内容,节目中以苏宁为例介绍了虚拟运营商业务的开展情况。

  节目报道称,做商业的苏宁,挤进移动通讯业务,这种转变来自国家对移动通讯转手业务的放开,作为移动通讯的虚拟运营商,本月底,苏宁就将开始销售自己170号段的手机卡。报道中,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除了传统的通话、短信等等这些服务以外,我们还希望把移动终端和购物的结算支付以及家庭里的电视互联整个融合打通,这样一来,消费者作为移动的用户,得到的是多方面的享受。”

  苏宁信息工程师则在节目中称,目前针对虚拟运营业务已上架280台服务器,陆续还有几百台上架,预计在5月1号前,将全部建设完毕。

 

(责编:赵爽、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