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京东淘宝相继牵手碧桂园

2014年12月17日06:4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淘宝相继牵手碧桂园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李铎 王茜)继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跨界合作后,地产商似乎找到了新商机。碧桂园直接将售楼部搬上了淘宝网,并为旗下的兰州、南京、沈阳等多个城市的项目开设网店,让众多房产都在网上销售。

  与淘宝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据了解,本月18日-20日,碧桂园还将与另一电商巨头京东展开合作,涉及项目包括涞水碧桂园九龙湾、南京碧桂园凤凰城等7个项目。

  虽然房产买卖可以像淘宝一样简单,但销售情况似乎并未达到预期。北京商报记者打开兰州碧桂园的淘宝网页看到,借助“双12”兰州碧桂园正推出12.12元抢购房资格,如一套建筑面积为124.24平方米的精装高层由原价87.97万元折后降至81.05万元。但从活动开始至今,兰州碧桂园项目在淘宝网上直接成交依然为零。

  地产商选择与淘宝、京东合作卖房,碧桂园并不是首家。在房地产市场紧缩的背景下,国内地产销售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为了挖掘更多的客户,包括万科、远洋等房企巨头纷纷拓展互联网销售渠道,试水电商。

  (李铎 王茜)

(责编:值班编辑、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