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新闻

继陆金所之后 网信金融也被大公“拉黑”

2015年03月19日07: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继陆金所之后 网信金融也被大公“拉黑”

  继把平安集团旗下P2P平台陆金所列入“黑名单”后,大公国际昨日又将另一家P2P平台网信金融“拉黑”。

  大公国际的报告认为,网信金融旗下网信理财平台在信息披露、经营方式、担保、债项规模以及偿债能力等问题上存在严重问题,因此将其列入“P2P黑名单”。

  大公国际进一步解释道,网信金融虽然声称“引入第三方支付机构对交易资金进行监管”,但其与合作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存在关联关系,并非真正意义的独立“第三方关系”,资金监管有效性存疑,涉嫌建立资金池。并表示该平台还涉嫌自融及参与经营。

  对于大公国际的指责,网信金融拒绝回应。接近网信金融的人士向北京晨报记者坦言,网信金融此前已准备一份详尽的回应,但决定暂不发布。

  大公国际在今年1月底推出“P2P黑名单”,原本严肃的评级最终却因为发布会上漏洞百出的报告以及评定标准不清而遭到大多数P2P平台围攻。近期,陆金所被爆出2.5亿元坏账消息,虽然陆金所发布公告澄清,但大公国际随即将其“拉黑”,引发两家公司口水战。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