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盘点:娱乐圈里“股神”何其多(组图)

2015年06月08日08:0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篮球明星姚明入股的合众思壮2010年4月2日登陆中小板,该股开盘85.01元,最高92.88元,收盘91.50元,较发行价37元大涨54.5元,涨幅高达147.3%。以上市首日收盘价计算,合众思壮四股东姚明持有67.5万股,账面市值高达6176万元。

合众思壮招股说明书显示,2007年12月18日,在合众思壮改制为股份公司前一周,控股股东郭信平与姚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向姚明转让其所持公司37.5万元的股权;2007年12月24日,合众思壮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后,姚明所持股份达到67.5万股,持股比例为0.75%,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搭上了合众思壮上市的便车。

姚明持有这些股份到底投资了多少钱没有明确的说法。从招股说明书看,很可能就是其受让郭信平的股权时拿出的37.5万元。以这个成本价计算,姚明的这项投资在短短两年间收益率高达165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