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倡议

2015年07月17日06: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倡议

  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中国品牌论坛于2015年7月16日在北京召开。由人民日报社发起,与会企业一致倡议,共同成立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发出以下倡议:

  一、携手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提升我国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必然举措。中国品牌领袖联盟要抓住当前国际产业分工调整和国家大力做强制造业的战略机遇,加强协商对话、产业联动、抱团发展,为打造世界级品牌而不懈努力!

  二、人民日报将构建中国品牌战略服务权威平台。联盟是中国品牌宣传服务与战略扶持的一站式平台。联盟将为各行业中国品牌提供顶层设计、整合传播等全方位服务,打造具有权威影响的高端智库机构,成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伴随式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载体,为中国品牌树立旗帜,全力助推国家经济新腾飞,努力打造国家形象新名片!

  三、建立中外品牌服务长效机制。联盟将建立常态化运行机制,推动政、企、研各方深入对话,组织开展交流研讨、互访考察、资源对接等多层次务实合作,充分发挥中外企业经贸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建立机制、务求实效,实现与成员单位的共同成长,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支持中国品牌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实现品牌强国之梦,是一项伟大而长远的事业;助力中国品牌崛起,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人民日报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愿与所有成员单位一道,携手并肩、奋力前行,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发挥能量,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品牌论坛专题】

张宝文:企业要以品牌战略助推中国经济战略转型

杨振武:让品牌建设成为适应新常态的重要支点

侧记:出发,为了品牌强国的梦想

对话:打造世界品牌的“中国方阵”

摘编:中国品牌 中国力量

 

(责编:崔东、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