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証監系統代表委員將出席全國兩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12位証監系統代表委員將出席全國兩會

2013年02月28日08:48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繼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於2月初公布后,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名單於27日公布。兩個名單顯示,來自証券監管系統的代表委員共12人,與上屆持平。第十二屆全國政協來自經濟界的委員151人,比上一屆增加6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來自農業界的委員為67人,比上一屆增加2人。

  在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中,來自証券監管系統的代表分別是証監會上市一部主任歐陽澤華、証監會機構部巡視員歐陽昌瓊、深交所總經理宋麗萍、上期所理事長楊邁軍、江蘇証監局局長王明偉、湖北証監局局長芮躍華、遼寧証監局局長潘學先、吉林証監局局長萬玲玲。其中,歐陽澤華曾是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

  在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來自証券監管系統的委員為証監會市場部副主任王嫻、上交所理事長桂敏杰、深交所理事長陳東征、廣東証監局局長侯外林。其中,陳東征、侯外林曾是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

(來源:中國証券報)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