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宗交易繼續放量 多股單筆成交金額破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本周大宗交易繼續放量 多股單筆成交金額破億元

2013年07月27日15:24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本周大宗交易漸趨活躍,不僅創投資本、財務資本集中的中小板、創業板大宗交易繼續放量,主板市場的大宗交易也開始增多,且多家公司單筆成交金額突破億元大關。

  有意思的是,近期第二大股東的減持有所增多。如永輝超市的減持方主要是其第二大股東的民生超市,而長征電氣的減持方則是第二大股東成都財盛。對此,有觀點認為,這可能是因為當前實體經濟不振,越來越多的產業資本感受到現金為王的重要性,故部分股東通過賣出股票套現。

  與此同時,創業板、中小板等相關上市公司在估值高企的背景下,解禁股東的套現意願也有所增強。如迪森股份等公司剛剛公告始發原始股東獲准解禁,就在周三出現了兩筆共計500萬股的大宗交易。這說明,估值高企的確讓更多的解禁股東有了套現欲望。本周潤和軟件、銀邦股份等個股的大宗交易均屬此類。 (達鳴)

(來源:今晚報)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