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1月26日四大証券報頭條摘要

2015年01月26日09:01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月26日四大報摘要

  上海証券報

  証監會將設權力和責任清單

  中國証監會副主席姜洋日前表示,2015年資本市場將深化改革發展、推進監管轉型,使資本市場根植實體經濟,更好順應、服務、引領新常態。為此,今年將著重推進監管轉型、發展多層次資本市場、証券期貨服務業創新發展、市場開放、依法治市、風險防范等六方面工作。

  京津冀協同發展綱要報審 三地兩會明確協同發展定位及目標

  據上証報記者了解,目前國家層面的京津冀發展綱要已經進入報審階段。綱要出台后,京津冀還會出台各自的具體實施規劃。

  國內油價今日或迎十三連跌 消費稅是否再次上調

  國際油價的探底之旅依然沒有結束。26日將再度迎來國內汽、柴油價格調整的“窗口期”,市場預測,國內成品油價格“十三連跌”已無懸念。此次下調后,全國大部分省市93號汽油每升零售價格將全面進入“五元時代”。

  歐洲刺激舉措催升勢 A股一月飄紅成定局

  並未延續此前的勁升態勢,美股上周五意外小幅低開后轉入窄幅整理,收盤漲跌互現,道指、標普分別下滑0.79%、0.55%,納指則收高0.16%,三大股指的周漲幅鎖定在0.92%、1.60%、2.66%。受歐洲央行宣布擴大資產購買規模計劃的刺激,歐洲市場整體表現非常強勁有力。

  新三板競價交易系統最快年中准備完成

  東方証券首屆“新三板挂牌公司日”活動23日在滬舉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公司業務部副總監王小軍在會上透露,新三板競價交易系統最快將於今年年中准備完成。

下一頁
(責編:田原、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擲3億為足球王健林豪擲3億為足球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