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新股汇>>炬华科技

炬华科技拟发2500万股 1月10日网上申购

2014年01月02日11:12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炬华科技拟发2500万股 1月10日网上申购

  全景网1月1日讯 炬华科技(300360)周三下午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该公司由海通证券保荐,将于1月10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炬华科技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公开发售新股和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合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其中网下初始发行股数不超过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股数不超过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时间为1月3日-1月7日,1月8日确定发行价格,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月9日,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10日。(点击查看询价与推介公告)

  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能计量仪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能计量仪表行业最具技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2010-2012年度,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58.1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100.69%。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年产600万台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项目、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08亿元。(全景网/雷鸣)

  炬华科技 招股说明书

  保荐机构:海通证券

  预测发行价:39.96元/股

  行业地位:所属工业自动化下的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公司主要产品三相智能电能表,近年来中标数量在行业排名第三。

  公司状况:主营业务为电能计量仪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拟募集资金20772万元,用于年产600万台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项目、智能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

  经营团队:主要股东包括5位法人和1位自然人。其中正高投资是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包括核心技术人员。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丁敏华,现任公司董事长。

  未来成长性:下游需求放缓且客户较为集中,成长空间一般,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为128.19%,公司未来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中位数31.53%。

 

(责编:李海霞、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