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我武生物发行价定为20.05元 1月8日申购

雷鸣

2014年01月07日08:44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武生物发行价定为20.05元 1月8日申购

  我武生物(300357)周二凌晨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20.0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39.31倍。该股将于2013年1月8日实施网上申购。

  我武生物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2525万股(包括发行新股和老股转让),其中回拨前网下发行数量为151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申购规则,投资者按照其持有的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相关证券账户持有市值按其2014年1月6日(T-2日)证券账户中纳入市值计算范围的股份数量与相应收盘价的乘积计算。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必须为5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申购量不得超过1万股。申购简称为“我武生物”,申购代码为“300357”。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变应原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生物制药类企业。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00万支粉尘螨滴剂技术改造项目、变应原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营销网络扩建及信息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9亿元。若本次募集资金不能满足拟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资金缺口将由公司通过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等自筹解决。(全景网/雷鸣)

  我武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