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马年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292亿元

2014年02月06日15: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292亿元

  据新华网报道,春节长假过后首个交易周仅有1个交易日,但当天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仍将达到292亿元,其中欧菲光、东富龙、誉衡药业、星宇股份这4家上市公司解禁市值均将超过3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2月7日,两市将有18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其中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4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其他类型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按照1月30日收盘价计算,两市在节后首周仅有的一个交易日,解禁市值将达到292亿元。

  18家公司中,欧菲光、东富龙、誉衡药业、星宇股份等4家上市公司解禁市值将超过30亿元。其中中小板上市公司誉衡药业的解禁市值最大,2月7日当天其将有1.8375亿股首发原始股份解禁,解禁市值将超过80亿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