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信银行料去年赚390亿 澄清业绩传闻

雷震

2014年02月16日23:12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信银行料去年赚390亿 澄清业绩传闻

中信银行料去年赚390亿澄清业绩传闻

  全景网2月16日讯中信银行(601998)周日下午对日前有媒体和网站报道流传出本行2013年度经营业绩部分数据作出澄清,称媒体和报道传闻与实际情况不完全相符,其初步测算公司2013年合并口径净利润约390亿元人民币。

  2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中信集团常振明董事长在中信银行2014年全国分行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表示,中信银行2013年盈利390多亿人民币”。

  对此,中信银行回应称,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其尚未对外公布2013年度经营业绩信息。其在内部会议上讨论的经营业绩等信息是对自身业绩的见解和预测,是粗略的、不完整的内部数据,限于内部使用,未经过审计机构审计及董事会认可,不构成对中信银行2013年经营业绩和任何真实情况的陈述,亦不构成投资者对其2013年经营业绩的任何参考,不属于应对投资者公开的信息且其无意公开。

  中信银行2012年净利润为310.32亿元,按此计算,其2013年业绩增幅超过25%。

  中信银行强调,为避免上述数据信息对外泄露,其采取了必要的保密措施。公司将于2月18日发布业绩快报,披露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全景网/雷震)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