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洁柔称产品合规 股价不跌反涨

涂端玉、周可

2014年02月18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洁柔称产品合规 股价不跌反涨

  两企业回应纸巾产品不合格问题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周可)针对被曝光存在“交货水分超标”的问题,昨日中顺洁柔回应本报称,该产品是水分高于10%的特殊产品,交货水分合规,而此次检测所用标准对该产品并不适用。而资本市场似乎也灵敏捕捉到此消息,昨日中顺洁柔(002511)收盘价为12.06元,股价竟还上涨了1.26%。而清风昨日表示,针对生产流程进行了内部核查,确定此事件属于纸巾“抽数短缺”的问题。

  16日北京市消协公布26种不合格纸制品,其中就包括洁柔Lotion柔润(柔滑)迷你型手帕纸,其被曝“交货水分超标”。

  昨日凌晨,中顺洁柔官方微博公开回应称:该款产品因添加了保湿成分,具有水分高于10%的特点。公司方面称,“公司关于水分大于9%的标准,已在该产品上市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柔润(柔滑)纸》备案文号:Q/ZSZY05),备案号标识在产品外包装上。”中顺洁柔相关负责人向本报记者介绍,上述产品是特殊产品,此次检测所用标准并不适用于此款产品,公司将积极与当地检测部门取得联系。

  而被指“短斤缺两”的清风昨日通过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针对生产流程进行了内部核查并确定此事件属于纸巾“抽数短缺”的问题,清风解释称,“由于产品的抽数数量是由自动抽数设备所控制,因此该事件乃是在生产过程中出现设备技术问题而导致抽数误差。”该公司称,“我们已积极主动进行内部生产流程的全面核查和改善。”

(责编:罗知之、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