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三全食品澄清“锅炉门” 否认拖欠滞纳金一说

肖艳青

2014年02月24日08:1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全食品澄清“锅炉门” 否认拖欠滞纳金一说

三全食品澄清“锅炉门”否认拖欠滞纳金一说

  ■本报记者 肖艳青

  目前,针对《三全食品被指涉嫌项目合作欺诈》,三全食品进行了澄清说明称,公司与广州陆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地能源)经营纠纷目前法院正在审理中,关于赔偿问题将尊重法院的判决结果。

  针对陆地能源负责人陈生称三全食品拖欠其滞纳金,三全食品表示,实际情况是在滞纳金等款项的付款过程中,陆地能源一直未能及时提供相应发票。按照三全食品既定的财务流程,在未能保证可以接到对方发票的情况下,财务人员无法为其打款。后经双方协商由陆地能源开具发票后公司再行付款,故陆地能源负责人陈生所指“拖欠”行为并不属实。

  三全食品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双方合作期间该公司已经如约支付了全部货款,因蒸汽设备故障扣款均经过陆地能源公司陈小红同意,相关证据提交法院。

  记者从三全食品了解到,公司在得知陆地能源的赔偿诉求后,立即着手处理此事。而在处理过程中,陆地能源并不能提供锅炉的原始购买发票,由此双方对赔款数额产生纠纷。自陆地能源提出协商赔偿要求后,三全食品多次派遣工作人员赴粤与其积极沟通以期妥善解决,并不存在其所称“找不到人”的情况。

  另外,三全食品称,陆地能源所使用锅炉为二手购买所得,而其赔偿主张远远超过了相应新品的市场价格。三全食品认为,关于赔款数额的界定应由法院审判决定,司尊重法院判决结果。

  此外,由于案件正在法院审理过程中,三全食品表示“这种仅通过当事一方获取未经法律审定信息的报道方式,是有违新闻真实性原则的”。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