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金所推进股指期权准备工作

董铮铮

2014年03月06日08:45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金所推进股指期权准备工作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近日在上海、北京组织召开了“会员单位股指期权推进工作会”,就当前股指期权业务筹备进度、工作中的难点与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中金所董事长张慎峰表示,期货公司和软件供应商应该发挥各自专业化、个性化的优势,齐心协力,积极推动股指期权产品尽早上市。中金所将继续坚持技术系统优先发展的战略,以仿真交易为抓手,加强投资者教育,充分做好市场培育工作。

  中金所副总经理戎志平表示,目前股指期权业务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未来工作重点将放在推进客户参与股指期权仿真交易和投资者教育方面。

  此外,中金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股指期权业务规则设计、技术系统准备、投资者教育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筹备进度,并重点就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

  与会单位代表表示,股指期权对资本市场意义重大。对这一战略性品种,期货公司正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建议在技术系统开发等方面得到更大支持,加大新产品投资者教育力度。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