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高鸿股份遭3.15曝光 上周五净流出超5000万元

2014年03月16日08:53    来源:证券时报-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鸿股份遭3.15曝光 上周五净流出超5000万元

  2014年央视3·15晚会在北京举行,央视曝光大唐高鸿股份公司的大唐神器植入木马吸费,同时会泄露用户的个人隐私,而用户表示删都删不掉。根据报道,大唐神器每个月装机量达100万台,已经在用户手机上悄然安装4600万个软件。借助这种方式,每装一个软件,相关方可获利0.7元-3元不等。不但是恶意软件安装,这些程序还会收集用户手机上的IMEI、应用使用时间、地址等隐私数据。公司此前曾发布2013年年报,预计去年归属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9.96%-127.95%。

  公司股价在今年2月7日到达历史新高17.61元。3月14日收盘价格为12.12元,当日股价下跌3.96%,资金净流出5625.8万元。

  在1月2日和1月6日,国信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从机构手中分别折价5.48%和5.43%,以9.15和9.41元的价格购入1000万股和574.55万股。资料还显示,截止2013年12月31日,工银瑞信双利B以及券商集合理财合计持有高鸿股份0.07%的股份。

  资料显示,高鸿股份(000851)是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整合了集团内多年积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数据通信领域产品、业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行业信息化客户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

(责编:杨翼、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