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石油2013年净利润增12% 日赚3.5亿元

2014年03月21日10:2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田原)昨日晚间,中石油发布了2013年业绩公告,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额22581.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5.99亿元,同比增长12.4%;以此计算,中石油2013年每天平均净赚3.5亿元。

中石油表示,公司营业额的增长主要原因是天然气价格上升以及天然气、汽油等产品销售量增加。天然气与管道板块在报告期内营业额为2327.51亿元,同比增15.1%;经营利润288.88亿元,实现了同比扭亏为盈,比2012年经营亏损21.1亿元,增加经营利润309.98亿元。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