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龙湖商业租金收入上涨31.3% 天街系列贡献80.7%

2014年03月21日16:3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吕骞)龙湖地产有限公司21日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司2013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20%达到人民币481.2亿元;营业额为415.1亿元,与上年同期278.9亿元相比,增长了49%;利润总额再创新高,归属于股东的溢利为80.4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及评估增值影响后之核心溢利为62.1亿元,较去年上升15%,归属于股东的核心净利润率为15%。

此外,公告还显示,商业地产方面,龙湖已开业商场面积为763,349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为人民币6.3亿元,较去年上升31.3%。

龙湖目前的投资商业地产项目全部为商场,主要分为三大产品系列: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系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系列及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系列。年报数据显示,2013年天街系列租金收入为人民币5.12亿元,占龙湖商业租金总收入的80.7%,是业绩贡献核心产品系列,并且仍在不断向“纵深”扩展业务范围。2013年12月底,成都北城天街作为集团跨出重庆的第一个大型购物中心成功开业,目前已是成都北部人气最旺的大型商业项目。而计划2014年开业的北京长楹天街亦成功召开首次招商大会,已吸引超过600个商户响应。

龙湖目前主要在建的商场数量为6个,累计在建面积为76.5万平方米。得益于新增商业地产项目的逐步开工,龙湖2013年录得商业地产评估增值25.9亿元。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