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注协:ST东热被“非标” 下属多家热电厂陆续关停

2014年03月28日10:2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达昱岐)2014年3月25日,中注协发布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审计情况快报。快报显示,截至3月24日,12家事务所共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20份,其中非标准财务报表审计报告13份,非标准内部控制审计报告7份。上述20份“非标”报告总共涉及19家上市公司,其中*ST东热因下属的多家热电厂全面停产,持续经营能力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而被“非标”。

据快报显示,ST东热下属的多家热电厂已全面停产,且随着替代热源的完工投产,其余热源厂也将陆续关停

快报称,*ST东热(瑞华事务所审计)所属热电一厂、热电二厂A站、热电三厂、热电四厂、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热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及附属设施应于2009年9月和2010年12月分批关停。2009年10月11日,热电四厂全面停产;2011年12月30日,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热电有限公司关停;2013年3月15日,热电一厂全面关停。

快报称,受替代热源建设进度影响,截至2013年12月31日,热电二厂A站、热电三厂仍未停产,但随着替代热源的完工投产,其余热源厂也将陆续关停。尽管*ST东热拟采取的改善措施,但其持续经营能力仍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据了解,财务报表被出具“非标”意见可能有诸多后果,其中之一便是上市公司再融资受到影响。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