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高盛拟出售纽交所场内做市业务

证券时报 徐潇

2014年04月02日21:3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盛拟出售纽交所场内做市业务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近日透露,高盛集团正在为旗下的做市业务寻找买家,在相关谈判的出售协议中,其售价低于其收购价。

  该消息人士透露,高盛正与荷兰公司IMC Financial Markets谈判有关做市业务的出售事宜。《金融时报》报道称,高盛集团对于该业务的出售还处于早期阶段,目前正与潜在收购方进行谈判。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谈判的出售价为3000万美元,而高盛几年前与Spear, Leeds &Kellogg交易中共斥资65亿美元,该业务是此项交易的一部分。据了解,在美国各大银行中,高盛集团来自于股票交易业务的收入最高,而其即将出售的相关业务,主要致力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进行做市交易。纽交所与高盛目前对此都拒绝置评。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