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首华贵金属高峰论坛10日举行

2014年04月11日08:5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深圳4月10日电 (吕骞)深圳前海首华贵金属交易中心开业盛典暨2014首华中国贵金属高峰论坛于2014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深圳厅举行。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作为特邀嘉宾将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此外,全国贵金属产业委员会主任侯惠民,招金金属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勇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产业金融结合下的贵金属投资机遇”,深圳市金融办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也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论坛由深圳前海首华贵金属交易中心主办,全景网络协办。论坛的主办方深圳前海首华贵金属交易中心也将正式挂牌开业,成为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的第一家贵金属交易中心。

作为中国贵金属行业最前沿的高峰论坛会议,结合深圳前海金融中心与当前新金融环境的影响,主办方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齐聚深圳,就“产业金融结合下的贵金属投资机遇”的主题展开对话探讨,这对于国内贵金属行业的发展进程有着重大意义。

深圳前海首华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深圳市交易场所监督管理联席会议批准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首华财经网络集团(香港联交所上市代码:08123)、深圳市证券交易所旗下深圳市全景网络公司、德胜钢铁集团共同发起组建。

深圳前海首华贵金属交易中心结合前海的地域特点和深圳的珠宝产业优势,创新开展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业务,并致力于打造联接深、港、澳的跨境人民币及港币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以助力深圳贵金属全产业链的打造,规范贵金属交易,拓展金融服务领域,丰富金融投资渠道,促进国内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与国际市场接轨,为产业市场的良性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