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罗杰斯谈投资经:跟着政府走

2014年04月11日09:1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吕骞)“如果中国政府愿意在哪些经济领域进行投资的话,那么我也愿意在那些地方进行投资” ,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10日在首华贵金属行业高峰论坛上如此表示。

罗杰斯表示自己时刻关注着中国政府的投资取向:解决环境污染、改良农业、加大铁路投入、甚至北京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降温等等,“中国政府在哪些方面要进行投资,这就是我们好的投资领域。”

但他同时指出中国的股票市场还是有一些问题,接下来十年到二十年时间中,中国要学会规范股票市场。

(责编:田原、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