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4月14日四大证券报精华速览

2014年04月14日08:0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14日四大报精华速览

  上海证券报

  李克强:放权要真正放给市场

  4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后,在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蒋定之陪同下,深入海南基层考察调研。

  一季度GDP数据:不以高低论短长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发布日程,几天之后的4月16日,一季度中国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将集中发布。承压前行之下,一季度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将意味着什么?GDP小数点之后的数字变化,是必须忍受的阵痛,还是新一轮刺激的开始?预计中的“再创新低”是可以从容面对的波动,还是必须认真应对的危机?这一系列的问题,让三天之后的GDP数据格外引人关注。

  G20痛批美国:别拖IMF改革后腿

  当全球主要国家财金首脑上周末齐聚华盛顿时,美国成为“众矢之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于11日至12日在当地举行。当讨论涉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份额与治理改革的议题时,G20几乎是发出最后通牒似地敦促美国尽快批准改革,否则将有可能考虑绕道美国的“B”计划。

  证券时报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全年增长目标

  当地时间4月11日至12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29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出席会议时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推进包括简政放权在内的各项改革,有信心实现全年7.5%左右的增长目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并采取了有效措施予以应对。

  28企主动撤单 IPO通道进入疏导期

  证监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今年共有28家企业终止审查。据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28家终止审查的企业均为主动申请撤单,自愿撤离新股排队通道。

  波罗的海指数创近8个月来最低水平

  市场数据显示,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已连续下跌14天,4月11日以1002点收盘,创下近8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证券日报

  52家公司前脚年报后脚补丁 各种疏忽“对号入座”

  S前锋(行情,问诊)因年报披露问题而导致高管被约谈的事件,使得各界对年报补丁事件的关注度再次提升。

  聚焦机构投资者配置清单 加码偏股基金 减筹货币基金

  去年权益类基金获得大丰收,赚钱效益凸显,对证券市场信息反映灵敏的机构投资者在权益类基金战场上又怎行了怎样的操作?《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注意到,截至2013年年底,有超五成偏股型基金的机构投资者持有比例较2012年年底数据上升,并且机构投资者持有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的平均比例为20.05%,同比上升1.09个百分点。

  保定房价猛涨遭紧急叫停 新盘大面积封盘停售

  “‘嘘’副中心”,即使《证券日报》记者深夜到访保定,依然没能错过北京到保定的高速路出口处巨幅广告牌上的这几个大字。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