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IPO预披露再增25家公司 合计已达122家

夏子航

2014年04月26日08:45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O预披露再增25家公司 合计已达122家

   25日晚间,证监会再度发布25家公司的IPO预披露文件。继18日晚间预披露重启以来,目前发布预披露及预披露更新文件的公司已达122家。

   在此次预披露的公司中,选择沪市主板的有11家,深市主板(中小板)8家,创业板6家。据查,在沪市的11家公司中,有多达6家是由深转沪的,包括浙江迪贝电气、安记食品、宁波东方电缆、大连派思燃气、浙江朗迪集团、广西柳州医药等。

   截至目前,发布预披露及更新文件的公司合计已达122家,其中沪市主板共有58家,深市主板(中小板)共有26家,创业板38家。值得一提的是,在选择沪市的58家公司里,有24家是由深转沪而来,占比逾四成。

   在最新这批公司中,较为知名的公司有红星美凯龙家居。该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其中老股转让不超过一半,募投项目包括家居商场建设、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偿还银行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所需资金为44.50亿元。目前,上市公司万好万家的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持有红星美凯龙553.23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0.18%。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25日下午表示,6月底前绝大多数IPO在审企业可以完成IPO预披露、材料更新等工作,证监会将根据受理顺序顺次安排后续审核顺序,不会根据此次预披露的顺序重新排队。(记者 夏子航)

(责编:杨曦、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