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22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3】

2014年07月22日08:2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22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证券时报

  国开行万亿PSL以棚改贷款资产作抵押

  证券时报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内部权威人士处了解到,国开行确实得到央行的抵押补充贷款(PSL),相应地,国开行需要将其在棚户区改造相关工程建设所发放的贷款资产作为抵押。不过,1万亿规模究竟是央行向国开行的承诺额度还是已完成贷款发放,目前还未得到明确回复。

  汽柴油价格迎年内最大幅度下调

  国内成品油市场迎来今年最大幅度下调。自今日零时起,国家发改委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8元和0.20元。消息公布后,前来加油站的加油车辆明显减少。图为昨日河北保定一家加油站的工作场景。

  全球并购市场疯狂 年内交易规模达2万亿美元

  全球并购市场今年呈现出金融危机以来未曾有过的火热趋势。汤森路透的周度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球并购交易规模已达2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增75%。

  48家年初新上市公司中7家闪电重组

  今年1月,48家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但目前已有8家公司停牌。其中,7家公司正在停牌筹划重组,1家公司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