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22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4】

2014年07月22日08:2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22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证券日报

  12家公司中报业绩亮相 4只白马股备受关注

  随着7月12日创业板上市公司华平股份公布中报业绩,沪深两市中报大幕已正式开启。可以看到,前期以中小市值为主的强势概念股开始回落,市场的目光正逐渐转向中期业绩增长较快的品种。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12家公司披露2014年中报业绩。其中,青岛双星、海康威视、北京利尔和南方轴承等4只个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50%。本报今日特对以上4只业绩白马股进行分析解读,以供投资者参考。

  创业板进入“雨季” 重仓基金业绩惨淡

  进入7月,创业板结束了五个季度的“艳阳高照”,迅速切换至“阴雨绵绵”。近期在短暂的走高后便掉头向下,上周更收出四连阴。在此背景下,市场上重仓创业板个股的基金多数业绩惨淡,风光不再。上半年股混型基金中排名第二的兴全轻资7月以来的累计收益排名已跌落至最后一名。

  60亿元大单资金撤离A股 10只个股吸金近3亿元

  昨日A股市场继续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6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722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133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2.6亿元大单逆市涌入中药板块 四维度解析相关概念股

  7月份以来至今,伴随着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的震荡走低,市场对于科技股的炒作之风逐渐减弱,取而代之的是国资改革、白酒、二线地产等概念板块的反复活跃。昨日,中药板块脱颖而出,逆市上涨近1%,成为两市的一匹黑马。

  “无知犯错”频现6家公司被采取监管措施

  昨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通报了自律监管情况,今年以来,共对6家挂牌公司、4家主办券商和1家会计师事务所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采取的监管措施包括要求对有关问题做出解释、说明和披露,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核查并发表意见,约见谈话,要求提交书面承诺,出具警示函,责令改正,暂不受理主办券商、证券服务机构或其相关人员出具的文件,暂停解除挂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股票限售,限制证券账户交易,向中国证监会报告有关违法违规行为等。

  铁塔公司背后存利益博弈 电信联通被指占便宜

  电信联通被指占便宜 中国电信内部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中国电信在此次铁塔公司组建中参与度较少,组建铁塔公司基本事宜均由中国移动主导。

 

上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