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12月5日四大证券报头条摘要【3】

2014年12月05日08:51    来源:和讯股票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月5日四大报摘要

  证券时报

  明年赤字料小幅扩大 积极财政政策应加码

  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定调2015年的政策基调,关于财政政策的走向,多位专家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从大方向来讲,明年应该会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赤字规模将继续扩大,赤字率可能达到2.5%左右。

  两桶油霸气涨停 当心调整魔咒

  A股蛮牛冲劲十足。周四沪指大涨4.32%,创出近5年最大单日涨幅;盘中一度突破2900点,创下43个月以来新高。深成指在房地产、有色、券商股的拉动下重新站上万点大关,刷新近20个月高点。正在交易的券商股集体涨停,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罕见双双报收涨停……两市上演的种种历史奇观,让投资者再次领教了A股的疯狂。

  九成休眠账户复活 证券营业部日进百万

  以日进斗金来形容证券公司经纪业务现状一点都不为过。A股市场成交持续创天量,让证券经纪业务突然间满血复苏,日进千万,这也让市场对券商四季度业绩有了无限遐想。

  九成高管增持收红包 44人赚翻番

  始于今年7月下旬的牛市行情,上证综指已大涨超过四成,这着实乐坏了上半年频繁增持股票的高管们。证券时报记者统计数据发现,今年以来增持自家股票的高管,当中九成已实现盈利,盈利幅度超过100%的高管多达44人次。

  方正证券卷入代持门 安邦系举牌民生银行

  方正证券卷入北大方正“代持门”:12月2日,方正证券发布公告,称因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就聘任民族证券2014年度审计机构未能达成一致,使得上市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可能受到影响,事件引来网络舆论和媒体的热烈讨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