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12月5日四大证券报头条摘要【4】

2014年12月05日08:51    来源:和讯股票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月5日四大报摘要

  证券日报

  大象舞出百点长阳 如何看待“牛市杠杆”

  值得关注的是,昨日,在“两桶油”的带领下,大盘再度强势井喷,沪指大涨120点,逼近2900点。而证券B、非银行B、房地产B等杠杆基金也同时放量涨停,表明有不少热钱仍在借道杠杆基金涌入A股市场。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当前市场。今日本文特从券商杠杆、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角度对“牛市杠杆”进行深入的剖析和解读,供广大投资者借鉴参考。

  下半年520家公司发布预案 资本大鳄抢“定增概念股”

  下半年以来,股市不断走强,昨日大盘甚至一度涨至2900点。与此同时,上市公司的定增也进入了井喷阶段。

  11家*ST公司可能暂停上市*ST二重或成第二家退市央企

  每逢年末,ST公司们就忙着保壳。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史上最严退市制度”已正式实施,令曾经屡屡上演“不死鸟”神话的ST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保壳压力。对它们来说,时间真的不多了。

  獐子岛核查未认定造假 应对损失后续措施出炉

  12月4日晚间,獐子岛发布系列公告显示,外界曾经广泛质疑的投苗造假以及大股东资金占用等问题并未被监管部门认定,监管部门核查确认公司需要整改的问题主要涉及两项运作不规范的和被警示三项风险隐患。

  做大做强做优新三板打造中国经济“永动机”

  “把6项中关村先行先试政策推向全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做出的这项决议,被业界认为是新三板迎来做大做强做优的最好时机。

  石化双雄昨罕见涨停 被套散户欣喜若狂 

  中国石油自2007年11月5日登陆A股,彼时正值牛熊交替,此后大盘一路向下,中国石油也从上市首日的最高48.6元/股,一路下跌,曾被誉为下跌最惨烈的个股之一。截至昨日收盘,中国石油股价为9.21元/股。

  期货公司资管“一对多”放开 109家公司迈入准入门槛 

  期货业期盼已久的期货公司资管业务“一对多”正式放开。12月4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了“关于《期货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管理规则(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管理规则》)。《管理规则》共计6章53条,自2014年12月15日起实施。

上一页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