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评:沪指再创49月新高 涨1.67%报3108点

2014年12月19日15:0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最新热门股票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任风远 石霞)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冲高后跳水回落,前期一直领涨的券商股午后持续下挫,一度跃上跌幅榜首,受券商股影响沪指午后再度走弱,但随后在钢铁、银行、航运等板块带动下急拉翻红,刷新逾4年新高;深成指开盘后持续震荡下跌,午后触底回升短暂翻红,最终收跌;创业板早盘一度跌逾3%,逾九成个股下跌,午后有所回升但上涨乏力。

截至收盘,沪指涨51.07点,报3108.60点,涨幅1.67%,成交5155.80亿元;深成指跌38.07点,报10627.11点,跌幅0.36%,成交2856.47亿元;创业板跌37.24点,报1596.81点,跌幅2.28%,成交199.44亿元。

盘面上,建筑、钢铁、交通运输、煤炭、电力及公用事业、石油石化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计算机、电子元器件、医药、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根据今日一则市场传闻,证券公司设立及业务牌照申请相关管制将全面放开。相关人士透露,相关管理规则即将全面修改,目前征询意见稿正在监管部门会签中,流程即将走完,最快元旦前后公布征询意见稿进行公开意见征集,年后有望正式颁布实施。业内人士表示,券商牌照管理的松绑,对全行业估值产生重大影响,给最近疯炒的券商股进行极速降温。然而另有分析认为,牌照放开是大趋势,近年来就有预期,影响不宜夸大。

(责编:石霞(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