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评:羊年七连阳收官 上证综指涨0.76%报3246.91点

2015年02月17日15:0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李海霞)羊年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继续派送“新春红包”,高开高走,上证综指以七连阳完美收官;但创业板表现不佳,早盘短暂突破1900点后,一度大跌逾1%,随后虽企稳回升收复失地,但午后再度回落翻绿。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24.55点或0.76%报3246.91点,深证成指涨123.31点或1.06%报11718.56点。两市全天成交约5040亿元人民币,上日为5323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0.33%,创业板指收盘跌0.12%。

行业板块方面,交通运输、家用电器、汽车、房地产、建筑装饰、钢铁、非银金融等板块集体活跃,涨幅居前;食品饮料、国防军工等少数板块逆势下跌。

概念股方面,粤港澳自贸区、新能源汽车、水利水电建设、冷链物流、长江经济带、天津自贸区、锂电池、上海自贸区等概念板块走势强劲,而前期持续活跃的第三方支付、IPV6等题材概念股回落。

新股方面,今日14只新股扎堆上市,截至午间收盘,N杭电、N济民、N益丰、N好莱客、N三圣、N鲁亿通、N五洋、N力星、N红相、N唐德、N木林森、N富煌、N天孚涨幅均达44%的上限。

对于节后的市场热点,中金公司分析认为,羊年的牛市基调不变,低估值蓝筹是底仓,同时建议:1)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新能源等主题;2)年报期间,关注年报业绩稳定增长、估值不高的个股,如白马医药、消费等;3)尽管互联网应用将是长期持续的主题,但短期互联网相关主题概念不建议追高。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