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建筑装饰板块表现抢眼 板块估值仍有上升空间

叶涛

2015年02月28日08: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筑装饰板块表现抢眼 板块估值仍有上升空间

  继26日板块指数飙涨、诸多个股携手涨停,昨日申万建筑装饰板块再度有两只成分股放量涨停,这也促成该建筑装饰指数本周以来累计上涨6.15%,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居前。

  羊年春节过后,“一带一路”题材股表现强势。有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近20余个省份对“一带一路”概念进行了省内规划及推进,包括云南、宁夏、河北等省份的规划已经进入到具体项目及细节化推敲阶段。受益于“一带一路”概念股爆发,建筑装饰板块表现强势,本周四单日大涨5.17%,中国中冶、葛洲坝、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个股联袂涨停,苏交科、中铁二局更于周四、周五连续涨停。量能上,受益于投资者看多预期暴涨,申万建筑装饰指数近两个交易日的成交额都在400亿元以上,与节前日均180余亿元水平相比,大幅提升。

  机构人士指出,当前市场对“一带一路”战略重要性的认识还在提高,降息降准预期仍在,建筑板块估值仍有上升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