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8只新股今日上市 乐凯新材发行市盈率仅为7.11倍

2015年04月23日09:1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只新股今日上市 乐凯新材发行市盈率仅为7.11倍

  今日A股市场再添8名新丁,其中,老百姓(603883)、山东华鹏(603021)、盛洋科技(603703)等3只新股于沪市主板挂牌上市交易,乐凯新材(300446)、双杰电气(300444)、鲍斯股份(300441)、运达科技(300440)、清水源(300437)等5只新股在创业板挂牌上市交易。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埃斯顿、暴风科技等新股上市后股价飙升均超过5倍,让众多投资者惊叹,在财富效应吸引下,市场炒新的热情有望延续。

  从市盈率来看,据《证券日报》统计,今日上市的8只新股发行市盈率分别为:乐凯新材(7.11倍)、清水源(19.3倍)、老百姓(22.52倍)、鲍斯股份(22.81倍)、双杰电气(22.89倍)、山东华鹏(22.97倍)、运达科技(22.97倍)和盛洋科技(22.98倍)。

  值得一提的是,乐凯新材发行市盈率最低,为7.11倍,发行价格8.85元。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热敏磁票、磁条等。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热敏磁票生产企业,占据热敏磁火车票领域的全部市场份额;磁条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产品在整体市场和各个细分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占据近半市场份额,竞争能力较强。2011年-2014年公司净利润由3165万元增至7689亿元,年复合增速达34.4%,呈现良好的成长性。定价区间方面,上招商证券认为该股合理价值区间为25.05元-26.22元。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