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周二美股小幅收跌 原油价格上涨1.8%

2015年06月03日05:0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股市

周二美国股市小幅收跌。对希腊救援谈判的担忧继续令全球市场承压。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情绪谨慎。

美东时间6月2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43点,报18,011.94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3点,报2,109.60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0点,报5,076.52点,跌幅为0.13%。

关于希腊的贷款方已经在给希腊的提议协议条款方面达成一致的消息,以及好于预期的通货膨胀数据,推动欧元兑美元汇率大幅攀升。美元汇率跌破技术支撑位。

欧洲股市

希腊形势令人担忧欧股收跌1%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1%,主要由于希腊的形势发展令投资者感到担心。国际债权人已向希腊施加了更大压力,要求其接受一项改革计划。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跌1%,报396.45点,四个交易日来第三次走低。

国际原油

周二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6美元或1.8%,收于每桶61.26美元,创今年主力合约的最高收盘价。美元汇率走软以及交易商们下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将会减少,成为推动今日油价上涨的动力。

伦敦洲际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北海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1美分或0.94%,收于每桶65.49美元。

黄金

周二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70美元,收于每盎司1194.40美元。为5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美元汇率走软、希腊救援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推动了周二金价上涨。7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分或0.7%,收于每盎司16.799美元。

外汇市场

截至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报95.94点,下跌了1.54%;追踪更多货币种类同时根据外汇市场交易总量进行调整的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同期报86.71点,跌幅是1.23%。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