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经合组织称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有序进行

2015年06月04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巴黎6月3日电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3日发布最新的2015全球主要经济体经济前景展望报告称,在迈向“新常态”过程中,中国经济虽然增速继续放缓,但结构调整正有序进行,多项改革举措红利初显,经济“稳增长”具备有力支撑。经合组织预计,2015年中国经济增速可达到6.8%,2016年将放缓至6.7%。

  经合组织强调,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正在有序进行”,并列举大量例证:消费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贡献已超过投资、消费将保持强劲势头、影子银行得到有效控制等。经合组织认为,中国的地方政府债务置换政策有利于降低偿债成本,减少财政风险。中国近期实施的一些养老金改革措施也有利于提高财政的可持续性。


  

(责编:田原、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