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创业板指逆转大涨 日内巨震14%

2015年07月01日08: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指逆转大涨 日内巨震14%

  昨日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恐慌性跳水,跌破2500点,临近午盘绝地反击强势上攻,收盘大涨逾6%,日内振幅超过14%。涨停潮再度出现,不少个股上演从跌停到涨停的逆转好戏。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566.02点低开,小幅反弹后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2485.46点,随后直线拉升快速翻红,午后强势震荡进一步扩大涨幅,最高升至2875.09点。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858.61点,上涨6.28%。昨日创业板指数振幅达到14.49%。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400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62只上涨,包括四只新股在内的66只股票涨停,其中不少股票一日之内由跌停变身涨停,涨幅超过5%的股票多达234只;下跌的36只股票中,锐奇股份、杭州高新等6只股票跌停,17只股票跌逾5%。

  在创业板指数自高位累计下跌超过30%、一度跌破2500点之后,昨日报复性反弹终于启动。分析人士指出,前期做空动能集中宣泄,短线超卖严重,创业板步入超跌反弹阶段;不过反弹动能释放后创业板将面临震荡分化格局,成长空间明朗、基本面向好且股价并未虚高的品种方能延续牛途。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