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殘骸上珠寶首次大規模展覽(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泰坦尼克”號殘骸上珠寶首次大規模展覽(圖)

2012年11月14日08:21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泰坦尼克”號殘骸上珠寶首次大規模展覽

  一枚18克拉黃金的鑽戒(左)和一枚太陽花樣式的藍寶石戒指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2日報道,作為“泰坦尼克”號郵輪沉沒100周年紀念活動的一部分,從該郵輪上打撈出來的一些無價珍寶將首次大規模向公眾開放參觀,它們都是1987年一次大規模打撈行動的成果。

  報道稱,展品中有鑽石和藍寶石戒指、胸針、手鐲、項鏈和一款金懷表,以及其它一些價值連城的打撈物品,其中一些展品的主人很可能是當時頭等艙裡的乘客。

  該展覽將從美國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開始,展期大約持續兩個月,之后分別在佛羅裡達州的奧蘭多市和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市進行巡回展覽。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