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央視廣告招標繼續限酒--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2013年央視廣告招標繼續限酒

2012年11月18日16:50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央視2013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今日舉行,烈性酒廣告仍被“限制”,據了解,這屆廣告招標央視各頻道對於酒的播出條數進行控制,且隻有四個項目可以投放產品廣告,其余全天廣告隻能播放企業形象廣告。

  央視相關負責人說,根據廣電總局的79號令,中央電視台明年在各頻道對於酒的播出條數還是要進行控制,隻有新聞聯播提示、新聞聯播報時組合等四個項目可以投放酒產品廣告,,其他的標的如若酒企中標隻能播放酒的企業形象廣告。

  在去年的央視招標中,三家酒企投了6.56億包攬新聞聯播報時廣告,引發關注和討論。在2013年的廣告招標中,央視特別對此進行了規則調整。

  據央視相關負責人介紹,新聞聯播后提示收看廣告,會對每個單元的中標酒企家數進行限制的,1、2、9月到12月每個月不得超過4家,3-8月每月不超過3家。(丁蕊)

(來源:中國廣播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